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浏览手机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13届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16


中国时间

美国西部时间

- 1月5日 -

9-12点 14-17点

- 1月6日 -

9-12点


- 1月4日 -

17-20点 22-1点

- 1月5日 -

17- 20点



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13届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月5-6日(中国时间)在中国福州市举行。会议全程线上直播。

这是一场绿色能源领域的高水平国际论坛,由世界顶尖科学家(3位美国诺奖得主,3位中国院士)领衔,中美欧数十位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迈向“碳中和”之路上的清洁能源技术创新。为期二天的论坛将覆盖能源零碳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氢能、海上风电、储能技术等清洁能源领域的焦点领域,介绍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探索实现”碳中和“目标的路径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美两国在气候变化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潜力,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拜登在2021年11月举行视频会晤时指出,现在两国都在向绿色低碳经济转型,气候变化完全可以成为中美新的合作亮点。“中美绿色能源高峰论坛”自2008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清洁能源前沿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合作共赢。

我们诚挚欢迎各界朋友来参加本次峰会,一起聆听诺奖得主、中外院士、智库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交流合作,推进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共同创造一个“零碳”的未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