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浏览手机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13届中美绿色能源论坛“碳中和与绿色能源转型”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15

第13届中美绿色能源论坛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月5-6日在线上举行。论坛邀请了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外院士学者参会并作主旨报告,同时组织专题分论坛。来自能源电力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探讨和交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电力清洁可持续发展。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主办的“碳中和与绿色能源转型”专题论坛即将在2021年1月5日14:00-17:00召开。专题论坛邀请了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原主席Robert Weisenmiller博士、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战略规划部主任柴麒敏、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氢能项目部经理江宁、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亚东、港华时代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屹、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副教授景锐。各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双碳目标与能源转型,共话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发展新篇章。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会!


日程安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