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浏览手机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二季社群活动倒计时:2022「菁华溯本计划」云上开启!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2「菁华溯本计划」云上启动!让你带着放空的心,去拥抱那个跟创业相关的、美好的意料之外的收获。

本次活动是继「碳路未来  云赋新生」系列研讨会后,EIIEC筹办的第二季社群活动,这一季社群活动由EIIEC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和New Energy Nexus共同举办,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本月主题为城市与工业。建筑、出行如何装备智慧大脑?工业领域的脱碳痛点是什么?7月27日晚 让我们齐聚云上,智慧城市及智能工厂领域的专家深度交流,共话未来。

本期嘉宾:

1.智慧工厂研究院院长——王健

2.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能源消费智能化研究所所长——高浪


观众席位有限,快快扫码报名:


关于菁华溯本计划:

我们深知创业不易,且在当前大环境下,坚持创新,带领团队前行更是犹如一次“前途未人”的行军打仗。菁华溯本意为掇菁撷华、不忘初心。半年时间,导师陪伴式成长,为您量身打造定向成长计划,让您的创业之旅不孤单。

关于EIIEC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

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成立于2019年6月,由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New Energy Nexus共同成立。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汇聚清华大学及国内外合作伙伴资源,通过聚焦行业的专业咨询、加速创新型公司的双创运营和灵活多样的平台商业化运作,推动“政产学研金介用”生态系统的有机可续发展。目前主要项目包括EXCEL加速营、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领军计划、能源互联网创新创业峰会。

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

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于2017年,在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行动领导小组指导和支持下,由清华大学牵头,经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后成立,由从事能源互联网的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设备推广应用、机构、高校、检测认证机构、服务机构及相关社团组织等,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及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关于New Energy Nexus:

New Energy Nexus是一家国际创新机构,致力于在最短时间内为100%人口创造100%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向各类清洁能源创业家提供资金、加速器和生态网络支持,拥有为全阶段企业(从初创到后期)确定最具影响力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促进全球范围内清洁能源生态圈的建立,推动大中小企业实现碳中和,为清洁能源生态的发展赋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