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浏览手机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四届智能电力与互联网能源系统国际会议面向全球征稿

发布日期:2022-06-15

SPIES 2022征稿中!IEEE出版,EI 核心 & Scopus 双检索。


会议信息:

  • 第四届智能电力与互联网能源系统国际会议

  •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7日—30日

  •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

  • 会议官网:http://www.icspies.org/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山东大学

支持单位:IEEE工业应用学会、IEEE工业电子学会、IEEE电力和能源学会

技术支持单位:泰国清迈大学、芬兰瓦萨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法国布雷斯特大学、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卡塔尔大学等


SPIES 2022会议的主题是“Towards a Net-Zero Carbon Future”,会议关注智慧电力(Smart Power)和互联网能源系统(Internet Energy System)方面的理论、技术和应用的最新进展,主题涵盖智能电网、能源系统与信息技术、能源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能源系统传感与通信技术等。本次会议旨在推动能源系统的智能化、网联化和低碳化,实现能源利用的高效、低碳、互联、开放和共享。SPIES往届会议均已出版且成功被EI、Scopus检索。


SPIES 2022现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大会录用的稿件将受邀到会展示,会议论文集将收录到IEEE Xplore,并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部分优秀论文(30%~40%)将被推荐到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和Journal of Modern Power System and Clean Energy等重要SCI期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