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浏览手机版
English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中国技术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东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0

2023年2月8日,中国技术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公司)董事长贾东明一行到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研究院运营部主任张琴、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主任庞庆国、徐丽娟,以及张罗平研究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高文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目标定位、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在加快构建“双碳”科技创新体系的宏观背景下,研究院响应能源转型的变革需求,依托清华大学电机系的科研成果,携手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理念的深度实践和系统创新,研究院重点开展能源规划、战略与政策研究,四川院主要负责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工作。

贾东明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技术创新有限公司的成长历史与定位,并重点介绍了中创公司在产业数字化等领域的开创性成果。为促进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在新时代的更快发展,中创公司希望与研究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让技术走向市场,促进重大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

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成果转化、产业生态服务和进一步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合影

相关附件